川泽北野

至 十日梦 其实是观后感。。。

一个不知道是长评还是短评的一段文字

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的,就是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来写的

太太的文笔很细腻,能让我们自己代入文中的角色,体会面面的苦楚,面面的绝望,亦能让人体会沈巍的愧疚沈巍的悔意。

面面的一生太苦了,即使那么苦,沈巍还是没看到。

感谢太太让我看到我想要的,我想要沈巍看到面面苦楚的一生,想看到沈巍看到后的悔恨,然后让他带着这份歉意,悔恨一辈子,让他忘不了曾经不放在心上的弟弟。

感谢太太,真的,沈巍的悔恨,歉意,都是他活该的。

面面爱他爱到骨子里,爱的那么卑微,只求沈巍能回头看他一眼,沈巍啊,他不配拥有面面的爱,那份珍贵、又小心翼翼的爱。

再次感谢太太,感谢太太让我看到我想看到的,虐,但又强忍泪水继续看下去,心稀碎稀碎的,心疼我的面面啊啊啊!

语无伦次的写完这个小长评(?)来表达我心中的所想所念。

最后,表白太太一百次♡加油太太!❤❤❤ @塞壬 太太爱你呀!

评论(1)

热度(41)